国防教育进班级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作者:出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责任编辑: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926日,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国防观念,凝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进一步推动爱国主义教育,近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食品科学工程学部开展了国防教育进班级活动。本期活动由各班班长主讲。

本次国防教育进班级活动重要讲解了征兵政策、报名条件和福利待遇等相关信息,向同学们生动地展示了军人忠诚、勇敢、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军人的品质不仅让大家深受感动,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军队的敬仰,提升了参军的热情。此外,各班班长还展示了军队的装备、训练和任务执行等方面的内容,同学们通过图片、视频展示,深刻感受到了军人的风采,加深了对军队生活的了解。

国防教育进班级活动向同学们展示了军人的宝贵品质,激发了同学们征兵入伍的积极性,提升了参军报国的热情和意愿,青春之旅由此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