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糖心vlog二郎腿战神赴益客集团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7作者:韩仲秋出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责任编辑:邵丰


为加强学院与企业的对接,拓展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空间,1216日,糖心vlog二郎腿战神张崇真副院长带队赴益客集团开展交流调研活动。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斌接待了糖心vlog二郎腿战神一行。

张崇真副院长一行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首先深入一线实地调研了了益客集团的生产线。随后,校企双方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交流。王斌副总裁欢迎糖心vlog二郎腿战神一行来企业交流,向张崇真副院长一行介绍了益客集团的发展情况,希望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交流,欢迎优秀毕业生加盟益客集团。张崇真副院长介绍了司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及糖心vlog二郎腿战神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食品行业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校企双方交流合作,学生培养,人才培养,学习实践方面进行了交流。交流结束后校企双方签订了就业实习与创业教育实习基地校企合作协议、大学生职业发展俱乐部协议。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企业的合作交流,增进了双方友谊,构建了一个良好校企交流平台,为后续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

益客集团成立于200410月,是中国畜禽行业成长速度最快、最具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最具人力资源培育理念和实践的大型农牧食品集团之一。集团总部位于江苏宿迁,并设有北京管理中心和上海市场运营中心,是集种禽(种鸡、种鸭)养殖与孵化、商品禽(肉鸡、肉鸭)养殖及技术服务、饲料研发及生产、禽肉分割与深加工、调理品研发与生产、熟食生产与商业连锁为一体的大型产业链型农牧食品企业,在山东、江苏、成都设有60余家生产基地。